【FF15】拖了这么久,终于还是通关了。

完成了自己使命的脑壳痛消失在了光芒中,一下子画面变黑回到了旅途刚开始的时候。听着熟悉的对话,游览着小普拍过的照片和结束字幕,觉得这个旅程真的很长很长,却还是迎来了结局,立马哭成了狗。在最终之战的时候,我选择了大家的合照。

或许官方觉得还是太虐了,字幕滚后又制作了两个彩蛋。那是大战前诺克特和同伴们最后一场露营,诺克特做着要哭了的表情说:“我最喜欢你们这些家伙了”。像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漫漫长夜里,终于升起了一轮太阳,间隔了十多年,这个王国终于被阳光倾洒,在一片残骸中照出了曾经美丽的模样。这时,一场盛大的婚礼正在举办,诺克特坐在高高的王座上,陪伴他旁边的是露娜。两人微笑地看着我选的照片,拥在一起亲吻。他们美好得的像是一场梦,然而这确实是一场梦中的婚礼,最后他们闭上了眼睛,消失在光的后面……

你永远不知道最虐的不是结局,而是一个给你慰藉的彩蛋!

评论(7)

热度(11)